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09:06:1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宣传部 浏览量:2772

8月20日,前进区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委中心组成员、区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杨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杨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2.jpg

杨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对标总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按程序。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通过学习教育、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跑偏。二是有声色。要突出主题教育这条主线,聚焦主题目标、深化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强督导。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题教育要对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巡回督导,注重在提高质量、确保实效等方面加强督导指导,要明确督促指导工作任务,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四是求实效。要紧紧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区上下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秦世海到区属小学调研指导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图文)  下一篇:前进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承办“歌唱祖国,歌颂美好”佳木斯歌舞才艺大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