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 “迎新年送春联书法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20-01-20 10:18:58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 浏览量:17324

                                                                                                                       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

            “迎新年送春联书法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人逢盛世精神爽,辞旧迎新送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贴春联也为新年带来新气象。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鼠年春节的来临,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联合和平街道党工委、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佳木斯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迎新年送春联书法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前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荣晓民、市机关工委张燕、前进区关工委常务主任、老科协会长林长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佳木斯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青少年书法报社长李月贵、和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数位书画家为广大青少年、居民朋友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与和平街道党工委本着文化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居民群众的思想,把文化惠民作为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基层、接地气,为居民献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居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将街道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手中,促进了社会的文明和谐。

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学生和社区居民撰写春联,他们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s]微信图片_20200120092453.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最美坚守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