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于飞鸣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4 17:31:1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8631

  1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飞鸣深入新玛特商场、0454小区、宏博地下商场和立人高中,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她指出,全区各级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结合“第二轮次”综合督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风险部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在新玛特商场,于飞鸣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深刻汲取河南省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0454小区,于飞鸣详细检查上一轮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促物业公司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她强调,要加强消防知识、安全宣传和培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在宏博地下商场,于飞鸣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她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思想上、措施上、制度上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主管部门要做好服务、引导,加强行业监管,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在立人高中,于飞鸣详细询问冬季饮食卫生安全、暴雪冰冻等极端天气防范、违规用水用电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检查巡查,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清单化”管理,及时整改销账。

  区纪委监委、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篇:刘婷婷带队开展特种设备、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前进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