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工业统计年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15:48:59 发布者:区统计局 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2923

            为高质量完成前进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的定期报表工作,促进全区工业经济健康良性发展。112日,区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年报会。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宋大鹏传达了市统计局2018年工业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切实做好统计分析、监测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理论与业务的学习,抓好统计业务知识的提升,强调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应统尽统、数据真实”的质量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统计工作任务。区统计局的专业人员分别针对工业能源、科技、劳动工资总等报表进行了现场培训,详细讲解了报表中数据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及变动情况,对2017年工业企业联网直报情况做点评总结,指出了报表报送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难点、疑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地现场解答并安排部署2018年各类工业统计报表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优质、高效完成2018年规上工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区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党员畅通道路清积雪 开展便民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