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卫生计生局爱国卫生宣传走进公园
发布日期:2018-04-25 16:57:33 发布者:区卫计局 来源: 浏览量:2367

              为积极营造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良好氛围,以国家实施计划免疫四十周年为契机,前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带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局、区妇幼保健站、区社区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走进公园,宣传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提高群众预防接种知识知晓率。

微信图片_20180425145616.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图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麻疹防治、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预防接种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和政策,让广大群众了解预防接种,参与预防接种,降低传染病发生率,保护儿童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425145621.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和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新理念,引导群众关注健康,增强自我预防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对预防接种的积极性,掀起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上一篇: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走流程”探寻流程再造最优途径  下一篇: 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普查工作如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