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公告】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1 12:38: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7371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佳木斯市慈善总会现向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募集疫情防控物资。急需物资清单如下:

一、防护物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丁腈手套、橡胶手套、医用连体防护服、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医用靴套、隔离衣、胶靴、医用帽子、手术衣、全面型呼吸防护器。

二、消杀物资:二氧化氯泡腾片(10%)、84消毒液(5%)、速干手消液、酒精(95%)、抗菌洗手液、3%过氧化氢、过氧乙酸、氯仿、乙醚、三氯异氰尿酸钠。

我们承诺,对于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我们将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物资捐赠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物资接收地点:佳木斯市委党校(佳木斯市郊区学院街16号)

联系人:

隋伯涛 0454-6760200,13945497779

王丹 0454-6760148,15765375577

佳木斯市慈善总会

2020年1月31日

上一篇:【倡议书】前进区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倡议书  下一篇:【公告】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6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