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黄远志徐永志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19:22:3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6113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前进区委书记黄远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一行赴区属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职工,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第六小学教育集团

  黄远志为教师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潜心教书育人、无私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倾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优秀教师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更多年轻教师踔厉奋发、争先创优,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第十一小学教育集团

  黄远志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鲜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走进小学教室和西林幼儿园,与师生共同庆祝教师节。

 

黄远志强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责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百年名校为目标,锻造优秀教师队伍,提供优良教学环境,努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擦亮前进教育特色品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发挥榜样楷模作用,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加快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完善学校配套设施,全方位提升基础保障水平,充分调动社会各界支持教育的积极性,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以更大力度和更实的举措保障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谱写前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颖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外防输入”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政协交通界别组成立政协委员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