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政协主席高志军深入前进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8 21:56:59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9145

图片

  9月16日,市政协主席高志军深入驻前进区高校、冷链重点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到锦江之星、如家宾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刘乃功,前进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

  在天龙水产品批发市场,高志军详细了解冷链食品储存、运输车辆管理、核酸检测频次、扫码验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高志军要求,要加强冷链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落实好从业人员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全链条闭环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底线和“人、物、环境”同防基础。

图片

  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高志军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各项防疫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高志军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严守阵地,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从严从紧落实师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逐级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锦江之星、如家宾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高志军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管理、场所消毒、医废处置、日常培训、错时通风、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情况,隔空听取了隔离管控工作情况介绍,对隔离点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叮嘱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不要麻痹大意,隔离后期更要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关注重点人群特别是老人和儿童,并鼓励工作人员坚持就是胜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期待他们圆满完成隔离工作任务。

上一篇:聚焦“五点发力” 推动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地生效  下一篇:前进区开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全民国防教育集中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