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关爱残友 困中送暖|佳木斯市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7:5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755

  为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6日,佳木斯市残联统筹组织,在全市开展“困中送暖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提升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当日,在佳木斯市前进区,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岩及市残联理事长冀延彬,前进区政府副区长李珊珊,前进区残联及社区负责同志来到残疾人家中,为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图片

  在残疾人家中,市领导详细询问残疾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诉求,鼓励残疾人克服困难,树立自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深入了解残疾人基本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精准对接,推动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保障困难残疾人基本生活,兜牢民生底线,使困难残疾人群众深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黄远志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