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9 11:11:0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419

  2月8日,前进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对区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巡听旁听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武民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的决定》、市委十四届全会《中共佳木斯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佳木斯新篇章的决定》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进落地生根。要在以知促行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制约我区经济发展土地资源偏少、产业结构不优等难题,千方百计加快经济增长,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把各项目标衔接好、把各项任务对接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在会前准备上下功夫。各党组成员要带头发扬民主、充分沟通,高质量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定期整改,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高标准开好区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

上一篇:前进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黄远志带队赴北京武汉考察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