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政协主席高志军到前进区调研委员工作站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9 07:54:30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074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高志军一行赴前进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调研委员工作站建设和界别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刘乃功、前进区委书记黄远志、区政协主席夏海东参加调研。

图片

  高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前进区云峰政协委员工作站、林海政协委员工作站、港湾政协委员工作站、保卫政协委员工作站,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观看视频、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委员工作站建设以及界别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互动交流,倾听相关情况介绍。

图片

高志军强调

  政协委员工作站是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平台、窗口、纽带和桥梁,要强化界别意识,发挥界别作用,明确“五个定位”,聚焦“六项工作”,落实“七联系”制度,立足实际打造特色委员工作站,不断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组织政协委员在界别责任区内开展学习、调研、视察、座谈、协商等活动,全方位发挥工作站功能作用。各级政协委员、界别代表要结合本职工作准确定位、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和参与界别活动,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更好发现民生需求,了解群众心声,充分利用政协委员工作站这一履职平台阵地,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带着问题调研,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国计民生,共商发展良策。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