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31 10:43:4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组织部 浏览量:4829

 

  1月29日,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班子、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干部,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庄冀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讲话。

 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1.jpg

  会上,各社区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它领域5个党(工)委作书面述职。区委常委对各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点评中既充分肯定了各党工委的特色和亮点,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2.jpg

  庄冀在点评中,对前进区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区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在发挥组织优势、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在创建党建联盟、行业协会、红色业委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庄冀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整体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要高度重视加强党支部,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要把管党治党落实到基层,深化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和全面进步。

 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3.jpg

  区委书记杨新总结了前进区2018年度党建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履行主体责任上,要践行“严”字当头,自觉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统筹协调工作职责,在全面推进中形成合力。二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要强化“领”字带动,增强创新意识,强化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明确方向。三是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上,要突出“实”字导向,增强党建工作大局意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作用,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向纵深发展。

 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4.jpg

会议中,与会人员对25个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 走访慰问前进区南岗村困难党员群众  下一篇: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