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督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09:06:4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4693

          6月18日上午,省督导组对前进区天龙水产品有限公司和千里马海鲜酒店的防控消杀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秘书长王凯,市市场局局长程旭,区委书记方东昕,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副书记齐海鸥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经销单位的货物、库存、产品来源、品种、数量情况,进口海鲜、三文鱼、肉类及其制品封存进行核酸检测情况,出入人员测温、扫码、带口罩、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餐饮场所保持通风、餐饮店内环境物体表面清洁、餐厅每日每次用餐前消杀、提供“公筷”“公勺”情况,垃圾分类收集、清运、每天消杀记录等情况。

省督导组要求,经销单位要严格落实各操作间的规范操作,加强对各间的清洗消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严格遵守禁售三文鱼、禁止不明来源生鲜制作、禁食生鲜海产品等要求。并强调各行政职能部门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严格履行监管职责。

省督导组特别表扬了天龙水产品公司(冷库)的防控保障工作,并对我区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高胜民深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